1874

深刻的爱 1 【EM】

  马克醒过来的时候又是一片漆黑,他已经三天没有见过光了,他不知道自己是瞎了还是绑架他的人是没有钱交电费了。他摸索着站了起来,这个房间很小,他从床上横向走走下来走个五六步就能碰到墙。

  他慢悠悠的来回走了两三遍,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自由时间,大多的时间都是被那个人禁锢在怀里。

  黑暗,让他耳朵越来的敏锐。他停下了脚步,反射性的咽了一下口水。在这里,他学会了服从。

  听声音,门被打开。门外面也是一片漆黑,那个人不带停顿的径直走向马克,一把将他抱起来,走向床。头顶上是那个人粗重的呼吸,他主动的将手环上那个人的脖子,摩沙着那个人的后颈,只期待着那个人等一下可以温柔一些。

  马克左摇右晃的看着天花板,那个人的头也随着他的节奏若有若无的出现着,随着越来越快的摆动,马克眼眶里的泪水不由自主流下来。

  “你在哭什么?”这个声音陌生又熟悉。原来是如春日微风般的温暖,现在只剩下冰冷刺骨。

, 他摇着头,呜咽这说不出一句话,只是抱紧着那个人,承受着已经承受不了的欢愉。

  脸上传来细碎的感觉,冰凉的唇带着让马克有些错觉觉得怜惜的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