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情初体验完结 【盾铁AU】

  实际上,两个优秀的人在一起会更加的优秀。两个人的生活也开始融合,史蒂夫的文字之间开始有了灵魂,托尼的生活也开始有了规律。他们在周六周日一起去孤儿院,其他时间偶尔提一大包猫粮狗粮去散步,去看望那些流浪狗流浪猫,史蒂夫爱极了托尼低头温柔喂流浪猫狗的样子,他觉得托尼整个人都在发光。

  托尼,是他的天使。

  周六的早晨,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史蒂夫决定在今天做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这件事情他已经筹划了有一周了。

  “我们今天去一下孤儿院吧,托尼。”史蒂夫将早餐端到桌子上,说道。

  “可以呀。”托尼眨了眨眼睛,“不过我有一些事情要先处理,我晚点过去好么,亲爱的。”

  “当然。”

  吃完早餐,史蒂夫送托尼到门口,他亲吻了托尼的嘴唇:“我在孤儿院等你。”

  “好的。我爱你,史蒂夫。”

  “我也非常的爱你。”

  送完托尼,史蒂夫将碗筷收拾了后,穿上了精心挑选的西装后,来到了孤儿院。

  “我说史蒂夫,怎么就你一个人来了。”巴基张望了半天,发现怎么就只有他一个人,问道,“托尼呢?”

  “他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一会儿就过来。”

  “都准备好了,戒指有没有带。”朗姆洛也来了。

  “带了带了,都带了。老实说,我现在有点儿紧张。”史蒂夫笑了笑,擦了擦手心的汗。

  巴基拿纸给他:“我看你不止一点儿紧张,快擦擦你额头上的汗。”

  三个人等了一会儿,托尼还没到。又陪小孩子玩了一会,都快到中午了,巴基说道:“该不会你把托尼吓跑了吧。”

  “怎么可能,托尼不是那样的人。”巴基刚说完,朗姆洛就为朋友说道,“史蒂夫你给托尼打个电话。”

  “托尼发了短信,说10分钟就到。”史蒂夫晃了晃手机,给他们两个看。

  过去了十分钟,托尼还没有到。

  史蒂夫坐不住了,托尼在这时打电话过来。

  电话那边一片嘈杂,还有断断续续咳嗽的声音,那是托尼的声音,史蒂夫大脑一瞬间空白了,耳边巴基朗姆洛他们的声音都听不到,就只能听到托尼,拼命喘着气,带着愧疚的哭腔对他说,对他说:我爱你。

  随后巨大的爆炸声从电话传过来时,那一刹他眼前的世界变成了黑白色,他呆愣的看着眼前巴基说话的样子,就如同演哑剧的喜剧演员一样,所以,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对吧!

  让他清醒的是太平间托尼的遗体,黑黑的焦焦的,一点也没有他早上出门的样子,法医将一个袋子交给了他,说道:“这是斯塔克先生手里紧攥的东西,现在交给你。”

  他看向袋子,是一对戒指。

  他的天使走了。他在一个天气很好的时候送走的,他将他买的一个戒指和托尼给他买的那个戒指放在了他的手心里。

  是一个逆行的车辆将托尼撞翻了车,然后肇事者跑了,托尼的车子因为漏油引起了爆炸,消防队和救护车来的时候,已经晚了,人没救回来,如果当时肇事者没有逃逸,托尼就不会当场死亡。

  史蒂夫坐在教堂,邀请了他们的朋友还有父母来参加葬礼。从电话里听到托尼出事的那一刻起,史蒂夫的世界是黑白的,也听不见这个世界的声音。他表现的很平静,肇事者的家属也来这里追悼托尼,下葬以后,史蒂夫回到了两个人的家。

  史蒂夫表现的太平静了,他没有悲伤,没有愤怒,只是平静,只有平静。咖啡店里,他坐在了托尼固定的位置,点一杯他爱的咖啡,在那里坐上一天。

  史蒂夫这样的情况,把巴基和朗姆洛有些吓到了,他们尝试着去开导史蒂夫,可是史蒂夫封闭了自己的内心,没有人能走进去。

  这个世界都被史蒂夫拒之门外。

  车祸事件的肇事者抓住了,巴基陪史蒂夫来到了警察局,他看着那个肇事者,在自己面前哭的稀里哗啦的忏悔,他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从监控视频到法医鉴定,他问道:“你为什么不救他?”为什么把他丢在车里,孤独恐惧的等死。

  下一秒巴基拽都拽不住史蒂夫,警察拿着警棍制止都没用,史蒂夫压着那个男人在地上打,愤怒的吼着:“为什么不救他,为什么不救他,我不该催他那么快的,我不该……早上放任他一个人去办事的…………我就不应该在那天对他求婚的……”都是他的错,都是他的错。

  巴基看到了史蒂夫发红的眼眶,史蒂夫松开了男人,警察连忙将人拉走,史蒂夫发疯了一样捶着墙壁:“对不起有什么用,你把他还给我啊,还给我!!!”一滴两滴,泪水顺着史蒂夫的脸颊低落在了地上,审讯室一片安静,巴基鼻子一酸,差点落下了眼泪,他上前将史蒂夫扶了起来:“我们回家,史蒂夫。”

  史蒂夫听到家这个字,睁大了眼睛,他看着巴基又像没看着他,说道:“我哪儿还有家啊…我家都没了……全没了。”

  巴基不敢放史蒂夫一个人在家,只得待会原来两人的小屋,寸步不离的盯着他,法院判了那个男人10年有期徒刑,史蒂夫没去,在家里躺了一天,这个消息是朗姆洛回来告诉他们的。

  深夜,他看着外面的皎洁的月光,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样,他每天逼着自己睡觉,期盼着第二天他一睁眼托尼就回来了,告诉他那只是一场噩梦,每每如此。可是现实告诉他,托尼死了。

  “巴基?”

  巴基在他床下打地铺,听到史蒂夫开口讲话了,连忙答道:“怎么了?”

  “你说,我从小到大没干过坏事,步入社会后我会定期向红十字会捐善款,会在周六周日去孤儿院照顾里面的小孩,我那么的热爱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个世界要把我的天使带走…”

  巴基回答不出来,他听到史蒂夫断断续续的说:“我们两个明明才刚在一起没多久,我们也才只是想到了给各自求婚,我们连结婚地点,去哪里度蜜月,孩子取什么名字都还没想好呢,他怎么能就没了呢……怎么就只能剩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呢……为什么出事的偏偏是托尼呢……为什么要是他……”

  史蒂夫哭的很压抑,他努力的压抑哭声,平复着呼吸,但是整个床都在随他颤动。

  他该怎么过以后的生活,托尼只留了一句我爱你就走了,他该怎么度过这漫长的岁月。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