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爱情初体验3 【盾铁AU】

  史蒂夫一回到家就坐在了电脑跟前,一直码字,他打算将他和托尼带入到男女主角上,灵感源源不断,等他抬头的时候看到了一张哀怨的大脸。

  “巴基,你要干嘛,吓死人了!”史蒂夫吓的差点跌到地上。

  巴基一脸哀怨的将钟拎到史蒂夫面前:“劳驾大作家,看看几点了,我以为我回来你饭都做好了,谁知道我回家饭也没做,你就一直坐到电脑面前坐到凌晨一点!!!我觉都睡起来一回了!!!”

  “这不是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么。”史蒂夫心虚的干笑了两下。

  “是吧,劳驾你该休息了,要不然会猝死的知道么?”

  “OK,跟你讲,我这次的小说的灵感来源托尼,你说如果我拜托托尼和我一起做一些情侣的事情,他会同意么?”史蒂夫自顾自的说着,没看到巴基古怪的眼神。

  “停,史蒂夫,情侣的事情,天哪,你这第一步还没迈出就想打本垒,你也太猛了。”

  史蒂夫蹭的一下红了起来,虽然单身那么久,但是作为言情界的大佬,理论还是过硬的,一下子就知道了巴基想歪了,连忙手忙脚乱的说道:“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情侣普通的约会,一般约会干嘛之类的。”

  “那你干嘛不和我呀!”托尼那个人,到时候史蒂夫稀里糊涂的就喜欢上了都还不知道。

  史蒂夫叹了口气,问道:“你一般约会都干嘛啊?”

“约会能干嘛,为爱鼓掌啊!”巴基想都没想答道,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居然都是直接打本垒。

  “你看吧,你就不靠谱。”史蒂夫又叹了口气,“这件事让我再想想。”

  这直接导致了史蒂夫第二天带着重重的黑眼圈去见了托尼,托尼看到他的那个样子乐了,打趣道:“你这是作家当不了了,打算是去中国当国宝去了么?”

  听到他的话,史蒂夫笑了起来,熬夜后的头疼也在看到托尼后渐渐消失了。

  “我们今天做什么?”

  “还是看路人。”托尼朝史蒂夫眨了眨眼睛,开始慢条斯理的喝起咖啡来。一天又这样耗过去了,接连之后的三天都是这个样子,托尼想,既然史蒂夫迈不出第一步,他就让姑娘们来刺激他,就比如他们上次看到的那个褐色头发的女孩,明显的,那个女孩子也注意到了史蒂夫。毕竟,史蒂夫很优秀。

  在第四天的时候,那个女孩子主动上前要了史蒂夫的电话号码,并在史蒂夫的脸颊上留下轻轻的一吻。

  史蒂夫在女孩子走后脸一下子垮了下来,他说道:“我不喜欢她的香水。”

  “亲爱的史蒂夫,你可真挑剔。”

  史蒂夫没说话,只是沉默的看了一下托尼后,默不作声的擦掉了口红印。真是糟糕,托尼有些头痛,他居然发现史蒂夫有些委屈。

  “托尼。”史蒂夫说道,“你可以帮我一个忙么?”

  “怎么了?”

  “你知道的,我最近在写一本新的小说,而你也还是知道的,我对恋爱的事情还是缺乏感觉的,所以你可以和我一起去体验一下情侣做的事情么?”

  托尼的眼神古怪了起来,看到这个眼神,史蒂夫知道托尼想歪了,可是他却发现自己并不反感,他解释道:“你不要想歪了,托尼,就是普通情侣约会做的事情!”

  “你可以和你今天给你手机号的那个女孩子去体验呀!”

  “不,那样太怪了,又不熟悉。”

  “拜托你了,托尼。”看着史蒂夫深邃的眼眸倒映着自己的模样,托尼鬼迷心窍的答应了。

  两个人约在了明天晚上去游乐园。

  回到家,托尼后悔都没法后悔了,他想到自己看到他答应后,史蒂夫露出的微笑,反悔的话就讲不出来,果然美色耽误人,与性别无关。

  托尼躺到了床上,打开电脑,他打算看一看史蒂夫的最新作品,他发现这个故事有些熟悉。

  这不是正以他们为原本创作的么,不过话说回来,史蒂夫的文字功底很好,寥寥几笔就把场景描述的很是生动,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托尼发现自己并不反感,这让他又有些烦躁的关闭了网页,打开视频开始观看,看到一半,托尼就睡着了过去。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