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恶作剧之吻 4 【盾铁】

  史蒂夫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他不知道自己经历了多少遍托尼的死亡,他以为是大厦的问题,可不是。他以为是他自身的问题,可也不是!他注视着飞机上一直喋喋不休的托尼。

  “我说,兄弟,你这是怎么了?”

  问史蒂夫为什么不向其他人说明情况,那有什么用?托尼一死他们的记忆就会清空,又会重新来过一遍星期三,到头来只有他一个人记得。

  “没事。”史蒂夫回答道然后一直注视着托尼,他能想到冬日下一句要说什么,你为什么还没有给托尼告白。

  又是一系列烂记于心的对话,打斗,史蒂夫站在了托尼的身边,他今天不打算约托尼出去了,回到大厦,阻拦下他之前死亡的一切诱因,他们坐在了酒吧里。

  虽然喝点酒不会怎么样,但是他害怕又给整出一个酒精中毒死亡的托尼来。

  “说吧,你不允许让我干这个不允许我干那个的,你想让我干嘛?史蒂夫·罗杰斯!”托尼趴在吧台上,眼神迷离的看着史蒂夫。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那你倒是说啊!”

   史蒂夫将他这次的经历全部如数告诉了托尼,看到对方不可置信的样子笑了起来:“你不知道托尼,我经历了多少遍你死亡的场景,我真的是要崩溃了。”史蒂夫的鼻尖有些发红,湛蓝的眸子也是湿润的,看的托尼十分的心痛。

  “有解决办法了么?”

  “没有。”

  “这明显是魔法的范畴,去找…去找索尔!”托尼迷瞪瞪的站起来,“直觉告诉我肯定是洛基那个小王八蛋干的。”

  “找过了,索尔说他会帮忙问他弟弟的。”史蒂夫被托尼抱了个满怀:“你什么时候问的他,好几次前了。”

  “你在难过?”

  “你喜欢我对么?你要知道,有些话你一直不说就没有机会讲啦,难为你这几天了,这次我就先说,如果我又死了,下次见到面要第一时间对我说,知道么?”

  托尼仰起头,唇齿间的酒味留恋在史蒂夫的嘴里,让史蒂夫有些醉了,他们两个人喝的醉醺醺的回到了屋子里,也不知道谁先动的手,总之气氛太暧昧了,两个人情不自禁惺惺相惜。

  终于得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手上也没个儿轻重的,即使托尼叫唤的声音嘶哑,只剩下闷哼史蒂夫也没有停手。总之平安度过了今晚,任何意外都没有,托尼还平安着。

  史蒂夫直接抱住了托尼:“托尼,托尼你看你没事了,你没事了。你居然……托尼,托尼?”

  “不!!!!!!!”

  史蒂夫又再次醒了过来。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