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与恶魔的交易 1 【虫铁】

与恶魔的交易1

  耳畔尽是凄惨的叫声,眼前是令人寒蝉的景象。到处是血红一片,血红下面是一个个高耸的受邢台,你不敢仔细听,你不敢仔细看,你细听就是那些鬼魂尖锐的惨叫声,细看则是那些鬼魂被打的皮开肉绽。你以为你以前身上受的苦痛已经是最难熬的了,其实不是,这里的一切才是让人最难熬的。

  红眼恶魔挂着古怪的笑容看向了他身后的邢台,拖着缓慢且诡异的语调说道:“这就是地狱,现在摆在你眼前有两条路。一:成为执刑人,继而成为恶魔,没准你还能回到人间,见到你爱的人。二:在这邢台上受苦受难,我相信这半个地狱的恶魂都是由你抓进来的,你落到他们手里是绝对生不如死的。诺,你看你后面那个,那个人就是被你抓进监狱里在监狱里死掉的人,我相信他不会让你好过的。”恶魔抓住他的头,硬逼着他看向后面,“你想好了么?彼得 帕克。”

  你想好了么,彼得 帕克?

  外面传来响彻云霄的雷声,彼得从床上惊醒,痛苦的捂住了脑袋,又梦见那些场景了。这些场景让彼得患上了头疼症,他吞下了两片止痛药躺回了床上,可是一点睡意也没有了。

  门外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两个人的脚步声,一个高一个低,拿着盐枪和圣水。看来今天是没办法睡觉了,彼得一瞬间站在了两个人的身后,把灯打开,趁他们二人一惊一乍的向身后开枪的时候已经去厨房倒好了一杯咖啡坐在了沙发上了。

  彼得比他们两个人要看起来小多了,就仿佛是刚上大学的青葱模样,看着两个人的小动作彼得开口:“把那些放下,盐和圣水对我没用。”

  个子矮的利索的将东西放在了一旁,拉着高个子的坐在了他对面。

  “迪恩,猎魔人,我弟弟山姆也是猎魔人。”

  “所以呢?”

  “这是一位老婆婆拜托给我们的。”山姆从怀里掏出一封信,“老婆婆所在的镇子上出现了一些东西,而这些东西并不是我们两个能解决的,所以那位老婆婆让我们来拜托一下你,只不过,只不过没想到你是个恶魔。”

  彼得打开了信,信上一片空白。故人,抿了一口咖啡,低头说道:“你们在这里休整一晚,明天我们去镇子上。”

  看到两个人犹豫不决的样子,彼得好笑的说道:“放心,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再说了外面现在雨下的很大,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你们去哪里休息?”

  “即使我是恶魔,我也是有原则的恶魔,温彻斯特兄弟。”

  “你知道我们?”

  “谁都知道你们的。”彼得意味深长的说道,“你们房间在一楼,劝诫你们动作小声一点,我大概这几天脾气会很不好。”

  他慢慢的走回楼上,听到迪恩在身后小声的对山姆嘀咕说着怎么会有这么古怪的恶魔,他挑挑眉,全身放松的躺回了床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