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是他 完结 【冬叉】

  新家终于装修好了,詹姆斯开始在花园里种点鲜花,他赛了一个钥匙在家门口的花盆里,他怕哪天朗姆洛偷偷回来连家都找不到。

  夜晚,詹姆斯拉亮了家里所有的灯,他看着电视喝着啤酒,电视里演的十分搞笑,他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下一秒,詹姆斯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从家里冲了出去。朗姆洛刚刚在这里,他刚刚回来了。

  “朗姆洛,朗姆洛,朗姆洛…”他在房子周围大喊着朗姆洛的名字,可是朗姆洛根本就没有出来又或者朗姆洛他根本就没有来。这一切都是他想出来的幻觉。

  皮鞋尖尖的头重重的踢在了朗姆洛的头上,朗姆洛在心里骂了不知道多少遍九头蛇。这群不要脸的还想着要把冬日战士找回来,死不要脸。

  下一秒,朗姆洛将刀子插进了一个特工的脖子上,他的动作熟练又稳准狠,根本不带留活口的,他的那帮弟兄早就死了,就剩下他一个人,也不会有人在绝境中帮他一把了。

  朗姆洛被抓回了九头蛇审讯室里,他被摁进了电椅里,朗姆洛大骂着,双手捏紧了椅子的把手。早知道就不去看那个兔崽子了,朗姆洛想到了这里,他看到詹姆斯安静的面容,深邃的眼里满满都是朗姆洛他自己,装不进其他人。

  他想告诉詹姆斯,家里装修的很好看,颜色他也喜欢。

  他想告诉詹姆斯,少喝点啤酒,本来就够胖的了。

  他想告诉詹姆斯,以后跟着复仇者联盟出任务小心点,即使活了七十多年,也要注意安全,战场上人家可不尊老爱幼。

  他想告诉他,他是他。

  他想告诉他,他既不是詹姆斯,也不是冬日战士,他是朗姆洛的人。他笑了出来,笑出了泪水,电流通过他全身,他听到自己充满恐惧的大吼,然后再无声音。

  他想回家。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