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今天和别人说了你我的故事 完结 【盾铁】

  【爱人他是一个极其优秀的一个人,他聪明好学,曾经一个晚上攻读了生物学的知识。在爱人还没有变老的时候并且闲暇的时候,史蒂夫会和他一起窝在阳台上,虽然这不符合他科学宅吧,但是他偶尔会迁就一下史蒂夫的。他躺在史蒂夫的怀里,史蒂夫用他低沉的嗓音在为他读书,温暖的阳光总会让他一章没听完就沉沉的睡了过去。他们也会去旅游,史蒂夫喜欢画画,他们每到一个景区,史蒂夫就会为爱人画一幅画,不知不觉也有一个书架子了。

  他们的认识过程以及恋爱过程极其戏剧化。他们认识的时候,他才二十多岁,史蒂夫也刚从这个世界上苏醒过来,因为一个任务,他们成为了伙伴。他是骄傲自大的一个人并且很不听话,让史蒂夫很是苦恼,为此也没少打过架。按理来说,史蒂夫他是最不喜欢这种性格的人了,但是,在慢慢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总会发现他的一点点好的地方,例如对同伴很好,很讲义气之类的。但也又不好的地方,总是喜欢硬撑,总是喜欢硬抗一切矛盾与问题。所以慢慢的,史蒂夫开始有些心疼这样的他并且被吸引了。

  在一次喝醉酒打架之后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史蒂夫看到了在床上依旧睡得沉的人后,他想和这个人在一起一辈子。

  两年后,他们两个人结婚了。婚礼请了不少认识的人,索性那天没有人捣乱,是个和平的一天,他们在朋友们的欢呼声中交换了戒指,并且一个吻。】

  杰森听到戒指,注意到了史蒂夫脖子上挂的项链,那上面挂着一个戒指,他不由得大胆猜测:“所以,你的爱人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没说话,只是用手指摩沙着戒指,杰森当他默认了,天哪,他居然知道这么劲爆的消息。他从小就听大人说托尼·斯塔克有一个爱人,但是却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因为托尼·斯塔克把那些东西都销毁了,政府也把两个人的结婚资料列为最高机密。今天,今天让他知道了全部。

  “谢谢你,愿意告诉我你们的故事。”

  “没事,我也太久没有跟别人聊过我们之间的事情了,你只是让我有些想起来了他。”他的眼睛跟你一样像是星辰大海。史蒂夫没有把话说完,他想了想,说“时间不早了,不耽误你上班了。今天我请客。”

  说着史蒂夫起身去结完账后,摆摆手离去。史蒂夫满心轻松的走在大街上,他走到了墓园,在一个墓碑前停下,他说道:“托尼,今天我讲我们的故事讲给了一个人,我很久没讲过故事了,这个故事被我讲的一点都不动听。我很想你,真的,这个世界上陪伴我的就只有你了。巴基,娜塔莎他们都已经去世了,索尔他现在也很少来这里了。我真的就成了一个孤家寡人了。”

  这个世界在飞速的改变,让他有些不太适应。这个世界那么小,他的房子那么小,他却觉得还是孤单,因为他是一个人,真正的一个人了。

  杰森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见到史蒂夫来博物馆了,他有些奇怪也有些担心下,他照着史蒂夫的电话打过去,却被告知没有这个号码,而此时新闻正在播报——美国队长逝世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