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回家。【完】【锤铁】

  Tony将之前的别墅修好以后,又搬了进去,并且吩咐如果有人从天而降到了房子里,就拿出藏在墙里的各种武器和所有的战衣,要把那个人打的鼻青脸肿的。

  所以,当Tony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惨不忍睹了——他的房子和人。Tony在心底冷笑,看着衣衫褴褛的人,让你离开这么久,弄不死你也要累死你。过了一会儿,Tony开口:“好了,我的好姑娘,停下来。”

  Thor惊喜的冲到他面前,Tony将他的脸支到一边:“别和我靠这么近。”

  “Tony,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你知道就好,不过你这个头发是谁剃的?”要说Tony最喜欢Thor那里,就是他的金发,尤其是扎一个公主头,穿一身西装的时候,简直把Tony迷的不要不要的。可是现在,Thor在外面浪了一圈,头发没了,成了一个寸头,Tony在不可置信同时还有些难过。

  “是一个老头子给我剃的,说来话长。我们好久没见了,你就只惦记我的头发么?”

  “说真的,要不是当初你的头发……以及”托尼伸出手在Thor胸膛摸了两下,幸好,胸肌还在,“你的大胸,我是不会答应和你在一起的。”

  Thor在黑暗里笑的开心,他一把抱住了Tony,眷恋的嗅着他身上的香水:“我好想你,Tony,真的。”

  Tony也抱住了Thor,鼻子酸酸的,眼眶里的泪水要落不落的,然后他被Thor抱的跟紧。

  “好了,Friday把灯打开,让我看看你Thor。”

  灯开后,Thor还依旧紧紧的抱着Tony,Tony打了他一下:“让我看看你,这么久都没见面了。”

  “我怕,我这个样子你看到了难过…”

  听到这句话,Tony心里一阵刺痛,他知道Thor消失这么久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是出了什么大事。但因为无法与他一起共同面对,再到现在Thor的这句话,都让Tony无比难过。他们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拥抱着对方,直到Thor松开了手,让Tony好看清他。

  神明的容貌依旧如往常,没有什么改变,只是添加了一些沉稳,金色及脸颊的头发被剃成了寸头,容貌英俊,只是右眼睛带上了黑色的眼罩,Tony颤抖着手细细摸着Thor的脸,直到摸上那只已经瞎了的眼睛:“这是怎么弄的,谁给你弄的。”

  Thor覆盖上眼睛上的手,拉到嘴边,轻柔的亲吻手掌心:“这一切都说来话长。”

  “那你就给我长话短说,Thor Odinson。我跟你讲,我还没有消气。”

  “我父亲死了,被我父亲流放的长姐借机想要掌管Asgard,我,洛基,浩克,还有女武神以及其他人保卫Asgat,眼睛就是在和我长姐打斗时被她所伤。”那是Tony想象不出来的画面,经历了这么多事情,Thor回到了他的身边,以这种平静的不能再平静给他大约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

  Thor抱住了他,安抚着摸着他的后背,从后颈顺着脊柱往下慢慢安抚:“都过去了,Tony,我这不是平安回来了么,没事了。”

  他们两个人躺到了床上,Tony还是满心的酸楚,他背对着Thor,被Thor圈在怀中,他能感受到每当Thor说话时,嘴唇总是会碰到他的耳朵。

  Tony的味道让Thor安心,说实在的,经历了这么多事情,Thor已经很难睡一个好觉了,他时常从梦中惊醒,然后没办法再入睡,就合着眼躺到天明,然后开始处理事情。当事情都安排妥当的时候,他才有空闲来找Tony。他们分开了有一年之久了,Thor饱受相思之苦。

  “我们明天就去登记结婚吧,Tony。真害怕,有人会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不过呢,你那么优秀,那么聪明,也就只有我这个Asgard的国王配得上了。所以,我们明天去登记结婚,然后在这里办一场婚礼,在Asgard办一场婚礼。”

  “好,都听你的。”实际上,在和Thor交往的那段时间里,Tony已经把婚戒准备好了,他连婚礼安排都想好了好几个方案。场面一定要大,要符合他们两人的身份,绝对不能输给隔壁那一口子。

  Tony在Thor怀里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后,调皮的站他嘴上有一下没一下的亲着。Thor嘟囔着,将Tony抱的更紧:“睡觉Tony,我已经好久没有睡过好觉了。”

  看着他深深的黑眼圈,Tony的心无比的柔软,他蹭了蹭Thor的胸膛,那里的跳动声清晰而有力。

  “谢谢你回来了Thor。”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