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与天使2 【荷兰桑】

  彼得从来没有那么如此期待过上学,也从来没有那么感谢过上帝,不仅让托马斯做了他的同桌,还让他的柜子分到了他的旁边,他上辈子绝对拯救了银河。

  从学校大厅到柜子那里,彼得在脑子里模仿了自己无数次如何打招呼的方式,但是,就是没有一个觉得完美的。

  幸好,当彼得来到柜子跟前的时候,托马斯还没有来,够彼得练习的了。

  “嗨,托马斯,早安。”阳光的笑容。

  “你好!”不行不行,有点冷酷。

  “早上好呀,又是美好的一天。”太太太痴汉了。

  彼得垂头丧气的站在柜子跟前,旁边的柜子被打开了,彼得瞬间背挺直,露出灿烂的笑容:“早啊!”

  “彼得,我在这边。”内德翻了个白眼,他的柜子在右边,可是彼得却傻乎乎的朝着左边打招呼。

  “早啊,内德。哈哈哈,对不起哈。”彼得讪笑着。

  “早啊,彼得,内德。”

  托马斯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衬得他的皮肤很白,彼得郁闷的打量着自己的胳膊,小麦色,跟托马斯形成鲜明的对比。

  托马斯撞了撞彼得的肩膀:“该上课了,要不然你又会迟到的。”

  “我们走。”彼得刚砖头想找内德的时候,托马斯笑着说,“他走了,因为你太磨叽了。”

  “不好意思。”

  “没事。不过彼得,你经常在锻炼么,你的肌肉很棒 ,一个学生很少拥有这样的身材。”

  “还,还好好,有经常锻炼。”

  “你脸很红,又流鼻血了,你没事吧!我们去一趟医务室。”

  彼得郁闷的坐在医务室里,拿着冰块冷敷,托马斯已经回教室了,他说会帮他做笔记的。这是他不知道第几次看到托马斯流鼻血了。

  第一次看到托马斯是在那个游轮上面,他打倒了罪犯后,翻越的一回头看到了贴在窗户看着自己的托马斯,他的瞳仁比平常人大,带着崇拜和笑意看着自己,金色的头发垂在额头上,嘴角微翘,然后带着面罩的彼得突然哗哗的流鼻血了,并且小鹿乱撞。幸亏带着面罩,要不然脸就丢大发了。

  处理好鼻血后,彼得跟上了托马斯,偶尔帮他清理一下他必经路上的玻璃渣子,酒瓶之类的。然后每天护送他回家。

  他就这么静静的呆在暗处,每天观察着托马斯,偶尔对着托马斯,对着对着就流鼻血了,差不多有一个月了,托马斯就转到了他的学校,还是在他的班上成了他的同桌!

  这下好了,他没有了面罩。彼得更加郁闷,而且小鹿乱撞他还会有,之前只是远处观察保护,没有深入交流,现在可好了,每天打照面,小鹿撞的都快一头撞死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