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与天使3 【荷兰桑】

  托马斯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当然是蜘蛛侠了,他没在游轮救他们的时候就喜欢了。

  他在网上每天都观看很多关于蜘蛛侠的信息,看他救人时候的样子,在某天下午,他路过一条小巷时,看到了蜘蛛侠远去的背影,而那个地方,孤零零的躺着一个书包,托马斯在那里驻足了起码有五分钟,他五分钟的内心是:天哪!这是蜘蛛侠,这是蜘蛛侠的书包,我不是在做梦吧,我可以偷偷的拿回去么,不不不,是我帮他拿回去,放在这里太容易丢了,现在小偷那么多,太不安全了。

  当天下午,托马斯将书包带了回去。彼得回来到小巷的时候,看到书包不见了,愁眉苦脸的偷偷回了家。

  然后,托马斯光荣的在空闲的时候拿了蜘蛛侠,一二三四…五,五个书包,这些都被他放在了家里的储藏柜里面,他连洗都没洗,里面东西动都没动。

  彼得简直都要怀疑人生了,他都快觉得这是罪犯打击他的一种手段,难道罪犯知道蜘蛛侠很穷了么!要不然为什么老是偷他的书包,虽然斯塔克先生知道他已经丢了四个书包了,好吧,加上这个第五个,给他在复仇者大厦里他的房间里有100个跟他现在一模一样的书包,但是他也不能这么败家呀!

  这天下午,彼得和托马斯他们告别完,朝那个小巷走去,他就不信了,他今天非得在这里抓住那个小贼!

  托马斯慢悠慢悠的走在大街上,他的目的地是那个小巷,话说回来,为什么蜘蛛侠总是不换书包呢,总是一样的书包,托马斯觉得自己都看腻了,难道蜘蛛侠就不腻么。

  走进小巷,托马斯克制不住的露出笑容,而躲在一旁的彼得差点摔了下去,不敢相信,偷拿他书包的居然是托马斯!再看到托马斯脸上笑容的时候,彼得感觉自己鼻子一热…彼得镇静的拿出卫生纸,将面罩拿开,擦鼻血,再盖上。

  目送托马斯走远后,彼得忧伤的开始为自己第六个书包默哀了。他真的不知道托马斯居然是,居然是他蜘蛛侠的迷弟,明明蜘蛛侠都是你的迷弟了好不。

  第二天上学,托马斯总觉得彼得今天怪怪的,他总是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像是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样。

  “彼得,你今天这是怎么了?眼神怪怪的。”

  “哪有!”

  “托马斯,我们今天下午没课,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写作业好不好。”

  “可以。”

  撞,还撞,胸口都要被你这个小鹿撞塌了。彼得不争气的低下头写作业,他怕再看一会儿,他又要流鼻血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