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我与天使1 【荷兰桑】

  在彼得结束放学后的特殊活动时,例行爬到一个阳台,在给斯塔克先生汇报完任务成果后,他看到金发的少年从大厦出来,偷偷的跟在后面。

  在护送少年安全到家后,在外面窗户停留了一会儿,转身离开。

  清风吹过窗户上面的风铃,带起一阵悦耳的铃声,少年若有所思的盯着窗户。

  “彼得,你迟到了。”

  老师无奈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彼得,彼得此时很是狼狈,他先是起床起晚了,再是出门的时候遇到了两个抢劫犯和一个在树上下不来的猫咪,等解决完后迟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他总不可能说他阻止了两个抢劫犯吧,所以彼得只能很是抱歉的说道:“对不起老师,我起来迟了。”

  “感谢上帝,你没有编其他的比如阻止两个抢劫犯之类的。”

  “这本来就是事实。”彼得小声地嘟囔道,走到自己的位置,然后他愣在了原地。他眼前的这个少年,被阳光包裹着,他觉得他的血液快速的冲到他的天灵盖,再从他的天灵盖哗的一下子冲到他的脸颊上,他觉得他自己现在蠢透了,因为他的脸比猴子的屁股还要红,而且那个男孩子冲着他笑了。

  “你流鼻血了,没事吧。”

  彼得恍惚的接过卫生纸,他这才发现自己流鼻血了,他手忙脚乱的低头将卫生纸捂到鼻子上,坐到了自己的位置,耳边是同学们的笑声。丢脸死了,彼得恨不得钻到地缝里。

  “我叫托马斯,托马斯·桑斯特。”

  彼得握住眼前的手,结结巴巴说道:“彼得·帕克,谢谢你的纸。”

  “没事。”

  天哪,他笑起来就是个天使。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