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半夜讲鬼故事社团 【虫铁】 【冬叉】 【银鹰】

  彼得最近参加了一个社团,半夜讲鬼故事社团,他对此又爱又恨。与他一起参加社团的有他们宿舍两个人——吧唧,皮特罗。

  他们新的社团时间被定在了晚上00:00,教学区四楼404。

  漆黑的教学区,静谧的空气,这黑暗里仿佛有着什么,它在静静的注视着黑暗里的三个人。

  现在,只能听得见他们三个人沉重的呼吸,皮特罗走在最后面,拿着手电筒闪了闪旁边的走道,彼得吓得一下子窜到了吧唧的身后,皮特罗被彼得吓得怪叫叫了起来,撒丫子就往四层冲,彼得紧跟其后,当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停到404门口的时候,发觉他们少了一个人。

  “吧唧呢?”
 
  “不是在你身后么?”

  “不对啊,在你前面呀。”

  沉默了一分钟后,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在大厅。”

  “都怪你,皮特罗,你没事闪旁边的走道干嘛啊!”彼得抱怨着,与皮特罗并排往楼下走。

  “鬼片里面都是这么演的啊,旁边的走道肯定藏着什么,但总是没有被主角们发现。不过话说回来,彼得你的胆子也太小了,把我笑死了都。”

  “彼此彼此。”彼得翻了个白眼。

  两个人来到了原地,却在这里没发现吧唧。

  那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又来了,彼得和皮特罗感觉自己头皮都开始发麻了,皮特罗不自觉得咽着口水,然后他们听到从远至近的脚步声,并且伴着沙哑的声音。

  “彼得…皮特罗…”

  这一声声的脚步,这一声声的呼唤都如同鼓槌一样落在了彼得和皮特罗的心上,两个人对视,露出讪笑。

  “你…有没有…哈哈有么有听到有人喊我啊……”

  “有啊……那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喊我啊”

  彼得声音虚的简直要立马灵魂出窍了一样,皮特罗的情况与彼得半斤八两。

  “我们……回头……看看?”

  “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一起回头。”彼得说道。

  “一”

  那个声音越来越近,彼得感觉自己抖的都要站不住了。

  “二!!”

  一只冰凉的手搭在了Peter的肩膀上,彼得的二几乎是呈一个波浪线。

  “三!!!!”

  皮特罗果断的转过身,一张惨白的人脸与他距离不过一厘米,那惨白的人脸上有着血红血红的眼睛,与脸一样苍白的大嘴咧到耳后,无声的尖叫过后,皮特罗两眼一翻,晕倒在地。

  寂静,寂静,再寂静,如果此时有乌鸦的话,乌鸦肯定是在鬼的脑袋上飞过去,边飞边哇哇哇的叫。

  “我靠,居然晕过去了。”

  克林顿不可思议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两个人,再将视线转到旁边站着僵硬的人。

  “碎胆子。”布洛克走过来踹了吧唧小腿肚子一脚,托尼则蹲到地上戳着彼得,在他将手搭到彼得肩膀的下一秒彼得就晕了过去。

  当彼得他们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在404。

  彼得一睁眼看到的是惨白的脸的时候,双眼一翻又作势要晕过去,托尼连忙出声;“嘿嘿,彼得是我,托尼。”

  “托尼?”

  “嗯嗯。”托尼拉着彼得的手将他脸上的面具摘下来,露出托尼白净的脸,带着坏笑。彼得一下子松了口气,委屈的扑到托尼怀里;“你把我吓坏了,你太过分了托尼,我都被吓晕了,而且刚刚晕倒的时候你都没接住我,就直接让我躺到地上,好难过,好委屈。”

  彼得拖着浓浓的奶音,撒着娇,睡在另一边分的吧唧不动声色的醒了过来。

  “那我们明天出去玩,再晚上在外面住一晚,好不好托尼。”摁住在怀里乱蹭的的脑袋,托尼笑着点了点头。

  YES。彼得和吧唧在心里开心的V。

  “朗姆洛~”→学彼得和皮特罗撒娇的吧唧,喊的朗姆洛鸡皮疙瘩从头起到脚,恶心的一巴掌拍到吧唧的后脑勺,吧唧愤怒的瞪着朗姆洛,然后他就听到朗姆洛担忧的说道;“这孩子不会脑子吓坏了吧,本来脑袋就不灵光,现在更不灵光了。”

  吧唧撒娇的心巴拉巴拉碎了一地,朗姆洛继续说;“你也太怂了吧,被克林顿吓傻到僵硬在原地,就直愣愣的,反倒把克林顿吓一跳。怂,太怂。”

  吧唧的恋爱心巴拉巴拉碎了一地,他重重的躺回去,闷着头不讲话。

  过了一会儿,他听到朗姆罗的轻笑,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他的额头是。

  吧唧碎了一地的心噼里啪啦的又合好了。

  而皮特罗呢,皮特罗醒来以后就一直遭受着克林顿的嘲笑,各种各样的嘲笑,说的好像嘲笑他,能改变克林顿他自己是倒数第一的事实一样。

  皮特罗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拉过克林顿,摁着他的头来了一个用舌头狂甩对方的游戏。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