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拇指先生 【虫铁】 3

  和Peter今天下了课回来,Tony太瞌睡了,在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睡醒了也没有看到Peter,Tony无聊的,他尝试着去触碰后面的程序,然后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可以点开这些程序,他不假思索的打开网页搜索着他那个世界的东西,期望着能找到一些东西,他现在被困在这个手机里,什么也做不了。他也只能期待他那个世界里的Jarvis 能发现自己不见了。

  当Tony搜索到甜甜圈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开始叫着,他触摸着图片,手却伸进去了一半,他惊讶的又将手伸进去,再伸出来,接着他整个人进入到甜甜圈的图片里,怎么说,Tony觉得自己到了天堂了,这是这几天来,Tony遇到过最好的事情了。他满意的吃着甜甜圈,发现这边的甜甜圈比他那边的好吃。他边吃着甜甜圈,边了解这边的世界,发现这边也有一个蜘蛛侠。行侠仗义的蜘蛛侠,看了几个视频后,Tony给自己在图片里找到了一个舒软的大床,将大床从图片里拖出来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情。

  所以当Peter回来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屏纸里多出来一张大床,上面躺着Tony,穿着睡衣的Tony。Peter敲了敲手机。

  “你这是在侵犯我的隐私,Peter。”

  “你这是,你这是怎么弄的,这太酷了,你怎么将一张大床放进手机里的,你不是超级英雄么,难道超级英雄还会魔法么?”

  “Stop。”Tony看着眼前兴奋的男孩子,男孩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Tony皱起了眉,“你这么晚回来,你是去打架了么?”

  “你的脸青一块紫一块的,跟个调色盘一样。”

  “打架?我是不打架的,我是个好学生,这是我在路上不小心摔的。”Peter心虚的捂住脸,坐到了床上。

  “那你可真厉害,还脸着地。”Tony道,“你该抹一些药,要不然明天会变的惨不忍睹的。”

  “没事的,没事的,明天就好了。”

  大概是在换衣服吧,Peter说话含含糊糊的,然后他听到Peter进了洗手间。

  问题少年?也不像呀。

  Peter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确实惨不忍睹。他将上衣撩起来,胸膛和腰侧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Peter叹了口气,自从手机里多了一个Tony后,Peter深怕自己的另一重身份被发现,每次都等到Tony睡着以后才出门,还要背一套衣服,换好衣服才进门。虽然被发现了,也没什么,Tony毕竟也是超级英雄,而且他也出不了手机。但是,Peter还是选择了隐瞒。

  Peter打开手机,看着睡着的Tony,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笑了,而且笑的那么温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