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拇指先生 【虫铁】 1

  Peter是被撞击声吵醒的,他警惕的巡视了房间一边,最终他找到了撞击声的来源——他的手机。

  他的手机里有一个小人,穿着西服,有着精致的小胡子,带着茶色的眼镜,然后烦躁的拍打着Peter手机屏幕,Peter毫无睡意了,他拿起手机正对自己,另一只手去划手机屏幕,屏幕里的小人随着他的手指,滑到了另一个界面,惹来小人的怒视。

  “我这是在做梦吧,我这一定是在做梦。”

  “愚蠢!”奶声奶气的声音凭空响起,Peter惊讶的看着小人,小人拍打着屏幕说道,“你是谁,九头蛇的人么?看起来也不像啊,难道是满大人的?”

  “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哦哦哦哦,Peter你在之后会被狠狠打脸的。

  “所以这是哪里?”

  “你在我手机里面,然后这是我的卧室。”

  “Ok。”小人一屁股坐下,Peter还是很新鲜的看着他,他烦躁的挥挥手,“世界无奇不有,这有什么可稀奇的。”

  “知道Stark大厦么,能去给里面的Potts 小姐带个信么?”

  “Stark大厦?”Peter疑惑的问道,他从来没听过有这么一个大厦,小人爬起来看着他,“Tony·Stark,钢铁侠,知道么?”

  沉默,Peter沉默了下来,实际上这些他从来没有听过这些,这个世界它只有蜘蛛侠。

  “God!”小人尖叫了起来,“你确定?Stark你没听过么,我不信,你打开网页搜索一下。”

  当Peter在网页搜索了钢铁侠,Tony·Stark以及他一系列的事迹后,得到的是没有记录,要不就出现一堆毫无关联的东西。小人也就是Tony一下子坐下了。

  Peter看着沉默的Tony,问道;“你还好么?”

  “一点也不好。”

  “不如,你先安定下来,再找你那个世界的联系,毕竟你说过的,这个世界无奇不有,有可能这是你穿越了时空,到了另一个维度呢。”

  “好吧。”Tony依旧闷闷不乐的答道,“这是现在最好的办法了。”

  “我叫Peter,Peter·Parker 。”

  “Tony·Stark。”

  Peter伸出一个手指,与Tony握了握手。Tony看着这屏幕,内心生出了挫败感,他一觉醒过来,来到了手机里,然后还没办法出去这个手机屏幕。真是让人郁闷。

  介于手机里有了一个小人以后,Peter将手机带回了床上,放到了枕头旁边,然后沉沉的睡去。

  Tony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上的手帕,感谢他哦,还记得给他盖个被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