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男神X你 (Spencer·Reid)

  圣诞节的夜晚,你才懒洋洋的从家里的床醒过来,拉开窗帘才看到外面没有下雪。你有些烦的又将窗帘拉上。你一直刷新着与Spencer的聊天记录。没有任何最新回复,只有他的一句圣诞夜有可能回不来。

  真是该死的,为什么罪犯偏偏要在圣诞夜出动。

  你下了楼,父母问你为什么你的男朋友没有跟着你一起回来?

  你只是将台调到新闻频道,Spencer的同事在台上发言。父母看到你闷闷不乐的样子也不再多说。只是摸了摸你的头,让你去拆圣诞礼物。

  其实有好几次要把Spencer介绍给父母了,但是无奈,Spencer的工作太忙了,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而且,去年,今年都没有下雪,这让你的心情变得更坏。

  拆完礼物,与父母吃完饭后,你早早的躺在床上,房间里摆了好几张你与Spencer的合照,你撑着头看着照片,看着看着,你就如同小鸡啄米一样,点起了头。

  半夜,你被窗户外的声音惊醒,你反射性的跳了起来,拿起了棒球棍(感谢男朋友Spencer的尊尊教诲,让她的战斗力有一点惊人。虽然Spencer对此并不是很开心。)侧着身将窗户打开,雪花顺着风吹进了卧室里,飘到了你的鼻尖上,你往下看,Spencer的身上落满了雪,冻的瑟瑟发抖,看到你的时候忍不住的笑起来,那笑容比夏夜里的星星还要闪亮,你放松了下来,对着他也笑了起来。你将他带回来了卧室,下一秒,将他扑在床上,紧紧的抱住他,你亮晶晶的看着他,喊道Spencer。

  他的脸瞬间爆红,想让你从他身上起来,因为他身上太凉了,本身你身体不好,为此着凉会让他很担心,你不开心的起身,给他找衣服,那是你之前买的情侣装,你坐在床上,看着他换衣服。即使这种事情发生了很多次,但是Spencer还是忍不住的脸红,你开了一盏小灯,窝在了Spencer的怀里,还是冷,你紧紧的抱住他,将自己的温度传给他。

  “我很抱歉,我来晚了。”

  “不晚不晚,只要你来了,永远都不会晚。”你低声说道,困倦的打了个哈气,Spencer亲了亲你的额头,眼睛,鼻尖,最后是嘴唇,然后说道:“睡吧,宝贝。”

  “那我们明天可以堆雪人吗?”

  “当然。”

  “我爱你Spencer。”

  “我也爱你。”

  第二天,你醒过来的时候,床上空无一人,你头疼的躺在床上,果然是在做梦。闷闷不乐的你走出卧室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昨晚你拉上的窗帘又拉开了。

  你下楼的时候听到了Spencer的声音,他和你父母坐在一起,聊天也聊的很是开心,你看着他们,脸突然爆红,鼻子也开始发酸,揉眼睛的时候,Spencer走到了你面前,他温柔的将你的手从眼睛上拿下来,拿出手怕擦着你的眼泪。

  “是在怪我来迟了么?”

  你摇摇头,但眼泪就像豆子一样哗啦哗啦往下掉,止都止不住,你听到他叹了口气,然后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本来,本来是想在圣诞节给你的,在你父母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给你。但是,今天也不错。”

  “叔叔阿姨帮我个忙。”

  Spencer紧张的搓了搓手,努力平复自己心情,就像他的同事们教他的一样,他单膝下跪,从西服兜里面,掏出一个黑色小盒子,将它打开到你面前。

  “Natalie,你愿意,你愿意嫁给我么?”

  你光听Spencer的声音,就知道他紧张的要晕过去了,但是当听到Spencer的话后,哭的更厉害,你狠狠的点着头,你看到你的父母乐不可支的拍着录像,Spencer抛弃了先前的紧张,郑重的为你戴上戒指后,亲吻了你的指尖,将你抱进了怀里。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