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一天 盾铁AU(完)

  2017年1月的一天。

  Steve觉得他们还是适合做朋友。他把短信发过去后,没有接到Tony任何的回复,当他以为他们真的就这么散了的时候,他接到了Tony的电话,电话那头十分嘈杂,但是他还是听到了Tony的声音,异常的清晰,他听到Tony在哭,压抑着自己的哭泣,他不知道他心里当时是什么感受,他就听见Tony一直在说,我们可不可以不分开,可不可以不分开。

  你看Tony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这么折磨他,分开了还是要折磨他。Tony一直在问他,他只能最后说道:“早点回家吧,Tony。”

  他听到那头Clinton的声音,他将Tony搀扶着走出了人群中,Steve才将电话挂掉。

  最后他们还是和好了。

  2017年5月的一天。

  Steve是被Tony亲醒的,喜欢在他睡着的时候捏住他的鼻子,让他不能呼吸,然后一直亲他,将他亲醒。他醒了,将Tony搂在了怀里。Tony陪他去写生,Tony就坐在河边,拿着石头一颗一颗的往进扔,偶尔打几个水漂。太阳刺眼的时候,他半眯着眼睛抬头看着天空,整个人十分的平静。他将Tony画进了他的画里,等结束的时候,他拿给了他。

  2017年6月的一天。

  Steve家里有人过生日,要回去几天,呆在一起的时候还好,一分开,Tony就依旧会给他发很多短信,Steve偶尔记起来回几个,两个人就又隔着电话吵了起来。

  2017年11月的一天。

  天气渐渐冷了下来,在晚上回家的时候车子出了问题,他在这冷天里冻的瑟瑟发抖。Steve将他的鞋子脱下,一只脚塞进了自己温暖而柔软的肚子下,一只脚握在他手里,一直搓着,哈着气为他取暖,Tong就懒洋洋的躺在后座,他们享受这为数不多的平静。

  2017年12月的一天。

  因为Tony要外出学习,在外要呆三个月。他看着给他收拾东西的Steve问道:“你会记得给我发短信打电话的对么?”

  “我会的。”

  “你会记得给我发短信打电话的对么?Steve”

  “我会的。”

  “你会给我发短信打电话的对么,Steve。”

  “嗯。”Steve亲了亲他的额头,“在外注意安全。”

  Tony没有回答,只是躺在了阳台上看着外面的雪景。

  2017年12月底。

  Tony很少接到Steve的来电和短信,基本上都是他在主动,他觉得很生气,但是他依旧平静的每天一个短信。他害怕他再爆发,他们就彻底的散了。

  他已经学会忍受孤独并享受孤独了不是么?

  最后他还是没忍住,给Steve发了消息。

  【你很忙么?为什么在学校也这个样子,在家也要这个样子,给我回个消息有那么困难么?】

  他是在隔天收到的Steve的回信。

  【我做不到每天都发短信打电话Tony,虽然你说了我那么多次,我都改不好,你就当我狗改不了吃屎吧!】

  Tony关掉手机,头开始不可控的疼起来,他的异样惹起了Clinton的注意,他尽力将Tony的情绪安抚下来,他听到Tony小声的说:“我头疼。”

  Clinton垂下眼眸,温柔的给他按摩。

  Tony又说到:“我头疼,Steve。”

  Clinton叹了口气,手上变得更加温柔。

  【我希望我们平平淡淡的,你这个样子让我感到厌烦,让我想逃避你,我们隔三差五联系不好么,真的天天打电话发短信,我是做不到了。】

  是Steve的短信,这个短信让Tony的心变得千疮百孔,他没有给Steve回消息,第二天Steve发了短信,问他下课没有,他没有回,Steve又问了一遍,Tony只是一遍又一遍看着消息,那个让人难过的信息,Tony觉的他的心麻木了。

  2018年1月的一天。

  Tony让自己忙碌起来,本来他就很忙,他现在只是想让他自己不要想起Steve,他们彼此没有为他们的行为道歉,Tony想了很多,近乎可悲的是,他们在一起的这一年多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争吵,冷战。这真是可悲,Steve累了,他也累了。

  2018年1月的一天。

  Tony告知了Steve回家的时间提前了,两个人就此聊了一会儿,便也没有聊下去。其实Tony想说的有很多,只是过了那一天,他想说的也就没办法再说出口了,Steve也没有说什么,两个人就这样胶着。Tony每天回到宿舍就先开始抽烟,他让自己放空,才会忍住不去想Steve。

  但是,他们现在,都只是在等着对方挽留,又或者是分手?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