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

托尼.斯塔克的吻技#虫铁#

风小餮:

成年后的夏天,彼得到内德那外宿,半夜被好友摇醒,就见好友抱着小毯子,用震惊的气音说:“你在梦里喊托尼.斯塔克的名字!”
彼得面色潮红,强作镇定地解释:“我梦到他遇到了危险——你知道的,钢铁侠总会遇到危险——然后我去救他,是的,就是这么回事。”
内德垂眼看向彼得的胯下。
彼得跟着低头。
……然后他绝望地单手扶住额头:“好的,是的,就像你想象的那样。”
“天啊!天啊!你竟然……”内德使劲抓手里的小毯子,语无伦次,“不过你也不用太介意,我打赌你不是唯一一个梦见斯塔克的年轻男人!对方可是钢铁侠,不是吗?”
“嘿,我跟那些做春梦的家伙可不一样!”好友的话让彼得有点不爽,不只是为了面子还是其他什么,一句漏洞百出的谎言脱口而出,“斯塔克先生可是很中意我的,他——夸我有八块腹肌!”
“什么!”内德简直要从床上跳下来,“钢铁侠夸奖你的腹肌?!他摸过吗!”
“当然!……他很喜欢!”
内德一脸羡慕:“天啊……还有呢?”
彼得望天,继续胡编:“嗯,还有接吻,他吻过我!”
“怎么吻的,什么时候,在哪里?我的天啊,托尼这种顶级花花公子果然男女通杀——他的吻技怎么样?!”
彼得脸快要烧起来了,干巴巴地凭想象力瞎编:“嗯,他的吻很棒……很,很软……”
内德捧脸陷入想象。
彼得羞窘地用毯子裹住自己重新躺下,没注意到背包里的蜘蛛侠战衣里,有个小程序正在工作。
一周以后,彼得到复仇者联盟基地配合测试,测试结束后,他看到了等在门口的托尼.斯塔克。
其他测试人员都离开了,托尼漫步走到正在穿衣服的彼得面前,环着胳膊盯着他看。
彼得有点不自在:“呃……你在看什么,斯塔克先生?”
托尼从容地回答:“看看‘我很喜欢’的八块腹肌什么样。”
彼得只觉脑子“嗡”的一声,很多想法炸开,他后退一步撞到架子,磕磕巴巴地问:“你窃听我?!是怎么……不,这只是误会,一个玩笑,我可以解释……”
托尼耸肩,走近慌乱的年轻人,伸手摸摸对方的腹肌,颔首道:“的确不错,我很喜欢。”
彼得瞬间哑了。
“说谎可不是好孩子,”托尼扬眉道,“你还有一个谎言是什么来着?哦,对了,斯塔克先生吻过你?年轻人,托尼.斯塔克的吻可不仅仅是软的、很棒而已……”
后面的话,消失在年轻人猛地撞上来的双唇间……
这天晚上,内德接到了彼得的电话:“嘿伙计,我写了一篇关于托尼.斯塔克吻技的千字essay,也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内德:???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