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874

ironman95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8篇文章,106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1874

1874

 

小小家庭 【良堂ABO】 1

最近周九良发现孟鹤堂的胃口是时好时差,差的时候吃不了两口就吃不下去了,好的时候呢又能吃得肚皮溜圆。


他劝着孟鹤堂去医院瞧瞧,孟鹤堂偏不,偏说是老毛病,过几天就好了。


周九良没辙,只能在他胃口好的时候,变着花样给他做吃的。


这不,昨晚上还跟他说想明儿早上吃炖肉呢。


他打了个哈气,麻溜的从床上爬起来,给睡梦中的孟鹤堂塞了个枕头,盖好被子就去了厨房。


大早上就吃炖肉,也不嫌腻。他本不想做的,可是孟鹤堂又是撒娇又是哄他的,他也没辙呀,就只能认命。


周九良撑着下巴看着面前吃的开心的孟鹤堂,笑了起来:“你慢点儿吃,又没人跟你争,到时候吃急了胃又难受。”


“你怎么不吃呀,你也吃。”孟鹤堂吃着给周九良碗里夹了块肉。


他不喜欢早上吃的那么油腻,他盯着碗里的肉,最终还是吃进了嘴里。


吃完饭,孟鹤堂将行李箱拖出来,放到了玄关。正好周九良洗完碗出来,孟鹤堂拍了拍身边的沙发,说道:“过来。”


周九良走到他跟前,孟鹤堂将他的手拉过来,拿着纸巾仔细的为他擦干净水,再拿出护手霜为他擦上,末了还坏心眼的捏了一下周九良的小拇指。


整个过程周九良就低着头,笑眯眯的看着孟鹤堂为他擦手的模样,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去换衣服吧。”


孟鹤堂和周九良是DYS的相声演员。孟鹤堂在周九良十七岁的时候从师傅的手中把他领了过来,随后两个人搭档了七年之久。


周九良二十岁分化的时候,不负众望成为了alpha,无意之中撞到了孟鹤堂的发情期,才知道自己一直暗恋的人是omega,不是alpha。他就想嘛,世间难再出一个像他师哥那样浪的alpha。


但他并没有趁虚而入,只是将他买来的抑制贴,贴到了孟鹤堂的后颈上。


随后一来二去,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搭档七年,在一起四年。


孟鹤堂这个人吧,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站在那里身形挺拔,眼里就像是藏了一片星空一样,让人移不开目光。


周九良坐在一旁看的入神,连杨九郎什么时候来的都不知道。


“嘿!”


周九良被吓一跳,说道:“嚯,你什么时候来的,要吓死人啊。”


“给,早餐。”杨九郎瘫在座位上,长叹一口气。


周九良接过手里的早餐,正巧孟鹤堂转过头来看他,朝着他眨了一下眼睛,模样十分的俏皮。接着又转过头继续说话。周九良将帽子压低了些,笑了起来。


“今天来的还算早,嘉卉没闹你们两个?”


“别提了,小哥哥。”张云雷十分的心累,依在孟鹤堂的身上,“那小子知道我们要走,一大早我们俩还没起床就开始闹,怎么哄都不行,就一直赖在翔子的怀里不肯出来,非得让留下来陪他。”


“怪不得,我给你打电话那会儿那边嘉卉哭的死去活来的。”孟鹤堂想到刚刚电话里小孩子哭闹的声音,不由得笑了起来。


张云雷和杨九郎也发愁,这简直是养了一个小魔王呀。不比阎鹤祥和郭麒麟这两口子的小孩乖巧听话,他家小孩简直狗都嫌弃他,一天到晚在园子里不祸祸个什么,就谢天谢地了。


张云雷倒着苦水,阎鹤祥在旁边谈论着育子心得,孟鹤堂不由得十分艳羡有孩子在腿边嬉笑顽皮的样子,他低头瞧了一眼自己的肚子,十分的平坦。孟鹤堂幽幽的叹了口气。


早些年刚结婚的时候,孟鹤堂就想要一个孩子,可能是缘分没到吧,这么多年来也没个反应。身边师兄弟们陆陆续续的都生了小孩,可他的肚子还是没有反应。


两个人又去医院检查了身体,什么问题都没有。


周九良安慰着他让他顺其自然就好,不管有没有孩子,他都会始终如一的爱他孟鹤堂。


飞机上,郭麒麟靠在阎鹤祥的肩膀补觉,抱着哄了一早上嘉卉的杨九郎此时腰疼的侧身让张云雷帮忙按摩。孟鹤堂出神的看着外面湛蓝的天空,周九良拉过他的手,他当然知道孟鹤堂在想什么。


孩子。


可当看到杨九郎养孩子那么辛苦,郭麒麟生孩子的时候差点难产,周九良就不想孟鹤堂冒这个风险,即便他也十分的喜欢小孩。一来是他就是舍不得,二是孟鹤堂的年龄摆在那里,怀了孕就是高龄产妇,就比别人多一份危险。


万一孟鹤堂有什么闪失,让他怎么办。


孟鹤堂摇了摇头,表示不想开口。


他闭起双眼靠在周九良的肩膀上,紧锁眉头,这后面的姑娘把香水当花露水一样,不要命的喷,味道浓的让孟鹤堂觉着头晕恶心的,周九良也注意到了,小心翼翼的释放了些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孟鹤堂。


下飞机的时候众人察觉到不对劲了,孟鹤堂走个路摇摇晃晃的,一脚实一脚虚的下楼梯,差点一跟头滚下楼梯,惊的周九良嗓子眼儿都要蹦出来了,离着最近的郭麒麟和杨九郎连忙拉住孟鹤堂,孟鹤堂低着头喃喃:“头晕。”


“坐,坐,先坐在这儿。”他们两个扶着他慢慢的坐到原地,周九良连忙从包里拿出水,打开给他,“喝点水。”


孟鹤堂虚弱的摇摇头,只觉得脑袋晕乎乎的,胃里头还止不住的翻腾,周九良见状连忙掏出个塑料袋,打开。


孟鹤堂吐的凶的,恨不得把胆汁也吐出来,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看的周九良心疼的。


阎鹤祥说道:“这是晕机了,咱坐这儿休息一会儿,实在不行我们送他去医院。”


张云雷在一旁若有所思,周九良轻轻的拍孟鹤堂的背,满脸的焦虑与心疼,不由得责怪自己刚刚在飞机上怎么不跟其他人换个位置,又责怪自己大早上给他做油腻的早餐。


吐了好一会儿,胃都已经空了,眩晕和恶心还是笼罩在他身上,嘴里的味道也不好受,孟鹤堂摇了摇头,偏头说:“九良,你扶我去洗手间。”


周九良赶忙扶他起来去了洗手间。


孟鹤堂漱了好几遍口,嘴里发苦的味道才慢慢淡去,看到站在一旁不言语的周九良,淡淡的笑了起来,伸手勾了勾他的手指:“没事了,没事了。”


“可能早上吃的太多,再加上飞机上那姑娘的香水味太浓。”孟鹤堂在车子上向他们解释道,“放心,待会儿回酒店睡一觉就好了。”


考虑到刚刚下飞机就吐了一次的孟鹤堂,大家都让他坐在前座,幸好酒店不是很远,一到酒店,孟鹤堂就先上去休息去了。


等周九良上来的时候,孟鹤堂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借着灯光周九良仔细的端详着他的面容,瘦了许多,尖下巴都出来了,气色也不好,泛着病气。


这次商演过后一定要带他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他低头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孟鹤堂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翻了个身又继续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一觉睡醒了,天都黑了。孟鹤堂睡得有些发懵,呆愣愣的坐在床上,一旁的周九良被他吵醒,他搂住孟鹤堂的腰问道:“怎么了?”


“几点了?”一开口觉得嗓子有些发干,孟鹤堂下了床。


“八点了,饿了么?”


周九良跟着孟鹤堂下了床,眼瞅着孟鹤堂要喝下水,连忙把杯子夺过来,一摸是凉的,当下皱起眉,不太高兴的边说边把他的水倒了,重新接了一杯温水。


“自个儿什么情况不知道么,还喝凉水。”


“这不刚睡醒,有点懵。”孟鹤堂讪笑的喝着水,“别那么严肃嘛,跟个小老头一样。”说着放下杯子,伸手去揉周九良的脸。


“肉少了呀。”


“可不,你之前都还在台上嫌我胖呢。”


“哪能啊,一点也不胖。”听着话里的埋怨与委屈,孟鹤堂连忙哄他,“胖点儿好啊,胖点抱着舒服。”


【就是压着我有点儿沉。】孟鹤堂也不敢把这句话说出来,只得对着周九良笑的乖巧可人。


“有点饿了。”孟鹤堂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一天都没吃东西了,你买点回来呗。”


“嗯,要吃什么?”


周九良穿着衣服问道,孟鹤堂盘腿坐在沙发上,翻着手机,他一天都没有看手机,微信上都是问他们有没有平安到酒店之类的话,然后看到了张云雷的一连串消息,手指停顿在了页面上。


那一刹那,心跳如擂鼓,耳边嗡嗡的听得不真实。


见他没搭理自己,周九良又问了一遍。


孟鹤堂有点恍惚的抬头,他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闷声说道:“随便吧,你看着买。”


周九良只当他还在不舒服,轻轻摸了摸他的后颈,吻上了他的嘴唇,说道:“我一会儿就回来。”


“嗯。”


听到关门声,孟鹤堂重新打开手机,点开了与张云雷的聊天页面,发了过去。


“你是什么意思?”


张云雷很快就发来消息。


“我觉着,你可能怀孕了,孟儿。”


1874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1874”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